2010-02-21

伴讀服務

媽咪這陣子趁假期不用上課上班,常常很乖自發唸書。我是個孝順的女兒,當然要陪媽咪啦。



我首先會輕輕地叫坐在書桌前的媽咪,等媽咪發現我了,便會換個盤坐的的姿勢,好讓我跳上她的大腿,陪她唸書。有時陪得久了,我會不小心睡著了哩,哈哈。(骰骰,你十次跳上來有十次都會睡著吧。)



希希他通常只會在媽咪身後的大床上睡覺,真不夠意思。



但如果希希醒來發現我不在他身旁,他也會跳上媽咪大腿上陪我睡。



我陪媽咪,希希陪我,耶。

我提供這個伴讀服務有一大優點,就是確保媽咪會花很長時間坐著看書!! 因為,我常常一直睡不肯離開,媽咪不敢動也不敢叫醒我,即使腿會麻掉,也只好繼續坐著苦讀。你看! 我這個伴讀女兒是否很稱職、很孝順?


2 則留言: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