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

冬天不怕冷

天氣冷,最幸福莫過於早上起來時,感覺到希骰睡在側。除了感覺到腰和右手之間暖暖的重量,我的視線也能看見二貓的後腦勺。



(勉強) 高空拍一張,便能看到二貓互相依靠著取暖。



我在偷瞄二貓,哈哈。



(我是自拍之王!!)



「咦? 誰在偷拍我?! 人家剛醒來,還未梳洗呀。」

* * * * * * *

這陣子,骰骰總愛伏在我的胸上睡覺 (希希則會睡在腿側)。

由於現在骰豬的體重已不復當年輕 (這個絕對是好事!),有時,被她壓得久了,心口會有種悶悶的感覺。

所以,我也會趁她沒察覺,慢慢的把她移到身旁去 (如果我太心急,移動時被她發現了,她會不滿意地站起來,伸一伸懶腰,再回到我的胸口位置睡)。這樣,骰骰會由壓住我的心口睡,被我轉移至壓住我的右手睡。

於是,醒來時,我的右手會完全麻痺掉。

假如希希也來湊熱鬧,我的整條手臂會麻痺一個早上。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