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4

骰出沒注意

如果在客廳找不著骰骰,便到老豆的手提包看看吧,應該會有發現。



我講過,希希很喜歡老豆吧。其實,骰骰也喜歡老豆。

希希喜歡的方法是亦步亦趨,但骰骰喜歡的方法很含蓄。



那就是透過在老豆的手提包裡睡覺,表達自己的喜歡。



即使被我吵醒了,還是不會離開。



我們抱走公主,轉眼公主便會跳回袋中,再睡。



「我覺得,這樣躺著真的好舒服。」



「舒服得我完全不想離開。」



「誰來騷擾我,我都要小心擊退。哼。」



「其實,老豆可以考慮帶我上班去呀。手提包的 size 剛好。」(遠處沙發上是我的包包,基本上骰骰是完全不會考慮在我的包包上睡覺的。)

~ * ~ * ~ * ~ * ~ * ~ * ~ * ~ * ~ * ~

可能你會問我,既然公主那麼喜歡睡在手提包裡,幹嗎要抱走她呀 (然後公主會再跳回包包裡,我們再抱走,她再跳回,repeat repeat repeat)。

是這樣的。老豆會隨身攜帶佛經書,所以手提包裡總有一本厚厚的經書。

公主只喜歡躺在打開了的手提包裡 (如果拉鏈沒開她是不會跳上去的),因此,她也總是躺在手提包裡的經書上睡覺。

雖然我們都覺得這樣的公主很可愛,但皇太后怕老豆不喜歡骰骰碰他的經書,所以都會提醒我們要避免讓老豆看見這種情境。

所以要抱走。

事情就是這樣了。


2 則留言:

  1. 把拉鏈拉起不就好了, 不過阿囡會怪媽咪阻住 XD

    回覆刪除
  2. 現在唯有把手提包長期放在房裡, 讓公主找不著!

    回覆刪除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