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

新難題

老豆、皇太后和我,見證了希希如何打開了(!)走廊門(!!!!!!)。

於是三人成立特別小組 (makpig 已去睡了),商討如何防止希豬潛入佛堂及沒有裝上窗網的房間。

還未有結論。



btw 如果希希一心要打開趟門,也是完全沒有難度的。

7 則留言:

  1. 堅決的希希話: 哼!我要去的地方,無人/o野可以阻止我!!

    嗯...... 那真是一個大問題 -__-

    回覆刪除
  2. 實情是, 希希已經多番打開 makpig 房的趟門, 讓骰骰潛入攻擊她最愛的毛毛公仔...

    (童黨!!)

    回覆刪除
  3. 丁丁很久以前已力大無窮
    識得打開我房隻趟門
    同天天潛入去訓覺
    攪到我宜家出親街都要鎖房門!!

    其實妳可否在趟門(及房門)較高的位置上加裝小扣?

    回覆刪除
  4. 還好他表演給你們看咧!

    回覆刪除
  5. 現在我們都把所有鎖匙找了出來... 出門時, 把所有可以鎖的門都鎖上...

    我不怕他們入房搗亂, 最怕他們跳出打開了的窗!!

    我也在考慮為廚房門加裝小扣, 但凡是要動到客廳佈局設計的行動, 都必須先經老豆同意

    回覆刪除
  6. chu: 我個人懷疑這是他 attention seeking 的表現... 基本上我覺得他是故意做給我們看的!

    萬一有誰進了房間太久不理他, 他便會不顧一切把門打開

    另外, 朋輩間真的會互相模仿... 骰骰豬的力量雖然不夠希希大, 但我發現她也在學習希希的「(朝著門柄)跳躍開門法」... 雖未成功亦不遠矣...

    回覆刪除
  7. 索性全屋都裝貓網好了, 雖然沒可能 @.@

    回覆刪除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