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5

天鵝(T8).貼心的女兒

[相片後補吧;只能用手機拍的照,且 upload 到電腦比較麻煩。]


女兒就比較貼心了嗎? 大概真的是。

骰骰知道我一直不能睡,在籠子也沒有睡,一直喵喵叫。我很心痛骰骰這樣叫,於是抱起她放在大腿上,自己則在電腦前工作。

骰骰除了用整個身體依靠著我的小腹,更用雙手搭在我的左手臂上。在我懷裡骰骰已沒有再喊叫,一直咕嚕咕嚕至身體震動,偶爾用眼神告訴我「媽,不怕不怕,我陪你」。平日最愛在我抱出籠後跑跑跳跳的公主,竟沒有離開過我的大腿半步 (後來更索性伏在我的肉腿上睡著了)。

雖然骰骰很臭 (口氣? 還是凌晨時分獨有的女人味??),但知道她一直陪著我,我感到超窩心的。

試過有幾次因為電話一直響我怕分心會弄跌骰骰,於是把骰骰抱回籠裡去。結果是公主大抗議,除了叫 (電話裡的同事都聽得到吧?!),更咬砂盤,更親身示範一次如何從細小縫隙「走貓」(我大開眼界!!),為著要爬回我的大腿上。然後我一抱起公主,她就不再喊叫。所以後來我都沒有再強逼骰骰回到籠子裡去。

整天晚上我有半個小時睡著了的,而那段時間裡,骰骰完全沒有吵過我。

這隻天鵝來匆匆去也匆匆,雖然辛苦,但我很感激颱風讓我看見骰骰貼心的一面。

只要骰骰不在平日施展那厲害的「走貓」功夫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