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3

臭公主

記得我說過骰骰有時很臭嗎。

那種臭味,就像下雨天晾衫但因為乾不了、帶點霉氣的臭味。颱風夜我一邊抱著骰骰,一邊被她的臭氣圍攻,到我睡覺時睡裙全都是她的氣味 (!!!),伴我在被窩裡睡覺。

但骰骰不是全天候廿四小時都有這種味道的,有時她在遊戲時,經過我們附近也會有一陣陣微微的臭味飄過來。



只是,那晚颱風夜的臭味濃度實在太高了。我擔心骰骰的肛門腺有事,因此在打第二針時問了醫生。

結果,覺得很高興但又很無奈。



醫生說 :

哦,那代表骰骰實在太喜歡你了。有些貓貓在很喜歡很喜歡的時候,會用肛門腺釋放自己的氣味,拼命用自己的氣味佔據你,代表你屬於貓貓。當這種氣味減弱了,貓貓會再補一點,再減弱,又補一點。

那如果骰骰一直都很喜歡我們,就代表臭氣攻擊會沒完沒了嗎。



但我也不想女兒不愛我呀。嗚。

***

告訴了媽媽有關骰骰的氣味攻擊,她笑笑笑。

後來有次骰骰要抱抱,我就叫媽媽去抱,媽媽一邊抱起一邊呢喃說「骰骰你千萬別太喜歡我,我怕臭」,看得我啼笑皆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