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

Fighting 梨形蟲!!

至 8 月 20 日 (星期四) 晚,共餵杜蟲藥及抗生素四次 (這個階段的療程為兩星期,還有很漫長的路要走!!)。由於餵藥、清潔砂盤及毛巾、抹籠、安撫孩子們實在太忙,已經沒有時間和心情拍照了。

Updates :-

1. 希希非常悶悶不樂。極之悶悶不樂。連不養貓或沒有見過希希的人大概也會看出他非常不開心。我們抱起希希時 (他還是肯讓我們抱的) 他都不肯正眼看著我們,而且對於我們每個細動作都非常警惕。常常無奈地哀叫,也沒有太多心情逗骰骰玩。

餵希希吃藥是災難。他用堅定的眼神告訴我們「我不要吞,我不會開口,你們要綁要鎖悉隨尊便,但不要妄想我會合作」, 而且絕對不肯開口,即使開口了我們用針筒把藥射進他喉嚨也絕不會吞下,任由藥從嘴角慢慢流出來,黏住下巴的毛。我們都很怕太用力捉著他的頸他會被我們弄斷氣管。

2. 相反,餵藥時骰骰非常配合,有點掙扎但肯開口又肯吞。也許她明白,愈配合反而愈能盡快離開餵藥現場。被我們抱起時就像平日的放鬆和自在。而且愈來愈嗲。

3. 讓希骰到大廳玩時,兩兄妹明顯動作量減少,也不太有興緻追逐。

4. 便便的狀態變好 (回復初來到時的硬度 / 結實度),但變得深色,而且有兩種顏色的東西混在一起,我懷疑可能大便有血。但這兩天我在希骰便完時替他們抹屁屁都非常乾淨,連一點點便跡、液體的縱影都沒有。

5. 骰骰的食量變小。我個人甚至覺得希骰的 size 都好像變小、變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