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pinsome hey

[寫這篇的目的,主要是我要發一下牢騷喇。圖片跟內容是無關的,哈。]

希希早上會跳上 makpig 的床大嗲 makpig,咕嚕咕嚕,又用鐵頭功弄醒 makpig... 但他每一百次才有一次會在我床上施展嗲功一次!! 偏心!!



即使 makpig 房裡充滿臭丸味,希希都要跳上 makpig 的床睡覺... 但現在希希都不願在我腳邊睡覺 (我的床沒有臭丸味呀),寧願自己在書桌上很辛苦地睡,都不要我!! 偏心!!



所以現在希希有了新英文名字 : 不是 handsome,是 pinsome!!



「難聽死了,我才不要這種名字。

還是 makpig 媽咪對我好一點、同媽咪的老豆玩得開心一點、皇太后服侍得我好一點!!」

我在希希的心裡,地位很卑微呀。嗚。

* * * * * * * *

同場加映 : 爭寵的公主



在我拍攝偏心希的同時,公主在我房間的另一邊地上扭來扭去,落力爭取我的注意。

兩個小朋友裡面還是有一個願意重視一下我哩 (感動)。

2 則留言:

  1. 呢個英文名ok喎 XD

    回覆刪除
  2. 我也覺得是個好名字!!

    (貼切的形容... 其實我心裡在流淚喇)

    回覆刪除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