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9

兩句

makpig 投訴為何都沒有骰豬的新消息。

但 no news is good news 呀! (但我沒寫新東西的主要原因是我真的很忙。)



今天早上,我餵完希骰後往廚房洗碗去,忘了關廚房門。骰骰起初只是站在門外看我洗碗的背影;但到我洗完碗,就看見骰豬站在我腳邊,雙眼牢牢地看著我。

那一刻,我該生氣好,還是摸骰骰好? 她起初不敢進廚房的,但因為很想貼著我,最後還是忍不了要跟進來。

於是我跟骰骰輕聲說,骰骰可以進廚房的嗎? 骰骰就醒過來,立刻逃出門外了。但逃了後還是站在門外回望我。



這陣子都沒有給骰骰吃草藥,只是繼續用清潔藥水為她洗下巴和肉球很髒的部分。骰骰很努力哦。

* * * * *

這是昨晚我跟皇太后的對話。

「媽,俾你喇。」我把「反肚」的希希放到皇太后的大腿上。希希放鬆地任由皇太后摸他的臉。

我把希希的耳朵蓋起來。「你睇,佢個樣好鬼似外星人呀。」

皇太后笑起來,但又替希希爭辯 :「車,你有見過外星人咩。」然後,皇太后摸希希的額頭,輕聲問 :「你係咪外星人呀。」

希希瞇起眼,睡了。

1 則留言: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