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4

小報告 : 希希近況

1. 這陣子希希的心情都蠻好,好像連欺負骰骰的次數都有減少。每天看到我回家就來跟我咕嚕咕嚕一番。

2. 又換毛了!! 希希的毛掉得很兇,皇太后常埋怨我不常吸塵。老天,這陣子我還不夠忙嗎? 大家將就將就吧。

3. 希希常常趁老豆睡了和皇太后正準備去睡的時候,叫一聲,然後去跳起打開他們的走廊門。目的是為了把老豆或皇太后任何一個喚出來,摸摸。摸不到,就坐在走廊門外一直等等等等等,很少進去 (因為知道自己不可以進去)。但也試過等太久,索性自己開門進去,站在老豆床尾。


4. 因為希希很黏我,骰骰總是不能貼近我,好像有點悶悶不樂。

5. 在我落力加重料餵食之下,希希好像重了一點。

6. 試過一兩次企圖打開 makpig 的房門 -- 看! 他才沒有忘記他的 favourite 房間!!

送上希希準備睡午覺的小片段 --



晚上開始涼快,我沒有開冷氣了,就索性打開門,讓希希隨自己喜歡,選擇跟我睡或自己在外面沙發睡。希希通常都選擇自己在外面睡 (而骰骰就會貼著我睡),然後到早上才跑進來叫我。

但有一天早上,只有骰骰傻傻地在我旁邊叫我起床,而不見希希的身影。我超擔心希希可能會被老豆不小心困在衣帽間,於是跑出去看,竟看見希希在大戰麵包。

原來是老豆拿了麵包出來打算當早餐,出門後吃,但真的出門後卻忘記了拿走。希希看見大好機會,就大咬特咬了麵包的膠袋一番。

我相信他的目的並非麵包,而只是麵包的膠袋。膠袋不見了一大部分 (應該都被希希吞進肚子裡了),而其中一片麵包也被希希摧殘得不見了某些部分。

還好,骰骰那天早上只顧貼住我、弄醒我,而沒有發現麵包的存在;否則她會吃多少麵包進肚子裡... 唉,真是不堪設想。



2 則留言:

  1. Hahaha, mami told me today la~ hey hey super cute:)

    回覆刪除
  2. 總之老豆就太唔小心喇!

    btw 骰骰重了很多! 要稍為減一點了!! 否則下次見到 dr grace 我就死啦!

    回覆刪除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