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4

試用自動餵食器

因為大半年後,我就要重新展開漫長的工作生涯,大概會常常開夜無法回家。於是我想趁現在,訓練一下希骰用自動餵食器,那我萬一要晚歸,也能先把乾乾放在餵食器中,等希骰不用捱餓。

說要訓練,因為,實不相瞞,我家希骰在「吃」這方面,是相當羞家的。他們為了吃,會不惜一切破壞任何阻住自己的東西。所以,我一直在找堅固的餵食器。加上,希希常欺負骰骰,我常擔心如果餵食器只有一個,或許骰骰一粒乾乾都吃不到。因此,我想出要先訓練他們對餵食器有反應,然後,選定夠堅固的牌子後,我就買兩個,在家中南北各擺放一部,那希骰只要習慣各自的開餐位置,就不怕有爭吃的問題了。

寄件者 2011-10 Feeder

我終於買了一部 cat mate,看樣子雖然算是堅固,但我猜很快就會遭逢不幸。

寄件者 2011-10 Feeder

時間掣都未夠鐘,餵食器已被希骰抓出個縫隙來。



看他們這樣對待內藏乾乾的餵食器,我心裡想著的是「出師未捷身先花」... 被希骰這樣又咬又抓的,哪有不刮花的道理?

寄件者 2011-10 Feeder

你看他們的樣子多專注! 像準備出閘的馬!

面對乾乾的誘惑,公主無法保持矜持。

寄件者 2011-10 Feeder

起初還以為,希希會一直霸著餵食器,害骰骰沒得吃。豈料,實情完全相反。

寄件者 2011-10 Feeder

骰骰的小頭搥實在很大力,連我也推不開。



因為沒能吃到甚麼,希希屎面了。

寄件者 2011-10 Feeder

暫時不敢多買一部,因我想知道這部可憐的 cat mate 甚麼時候會報銷。

唉,很失禮。

自動餵食器這一著大概行不通了,唉,但不工作是無法維持希骰的生活水平的... 唉唉,我還是要多想想後著了。

3 則留言:

  1. 1) 輪流試,好sweet~
    2) 你搶1粒俾希仔,好搞笑
    3) 部野似乎好快會壞

    Wakaka

    回覆刪除
  2. 1) 你以為啦, 現在他們晚晚都用搶的

    2) 現在希豬已經不會爭輸了!

    3) 我都覺....... 唉

    現在他們晚晚吃完濕糧就會自動到 feeder 前坐好 standby 等開蓋!

    回覆刪除
  3. 這部cat mate的命運一早注定...悲催...

    回覆刪除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