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0

再會波子!

星期天跟波子、冬冬、由由和寶寶見面了! 勁開心!! 雖然我不是摺耳貓的家長,但因為希骰的貓媽 (報稱) 都是摺耳貓,所以都很重視跟各位摺耳家長的相識,也很樂意跟他們分享我淺薄的愛貓經驗 (全拜總有各種奇怪小毛病的骰豬所賜 =__=)。

誠如 makpig 所言,她留意到每個貓家長在聚會中都只是滔滔不絕地各自各講各自各的貓經! 哈哈!! (好像長者間的對話呢,互相有對答,但其實只是各自說自己的話,配以停頓;以說話的「間隔」而言,長者們好像在互相對話,但其實各自的話跟對方的可以完全不相干。) 聚會完結後發覺自己的喉嚨乾涸,大概因為我全程很亢奮,一直在說話吧。

好,甫一甫相先。

貓模由由
這是由由。smoky black 的靚女。任抱。但緊張時會釋放濃烈鹹魚味!! (全靠骰骰,我才能很有信心地告訴由由的媽咪,那陣氣味的由來。要不是很喜歡,要不就是很緊張。[但骰骰寶貝豬,不用再以那臭味攻擊我了呀。] 還好有 dr betty 教我,好讓我轉達由由媽咪,否則她還以為是小由由便便了哩。)

喜歡膠袋 (和獨處!) 的寶寶
寶寶小朋友。17 磅!!!!!!! (希骰加起來也只有 14 磅左右。) 當天狀態稍遜,有點小脾氣呢。但貓友們都沒有介意,讓她躲在一角休息,又送上她最喜愛的膠袋兩個,給她作伴。

喜歡被摸肚肚的冬冬
冬冬。躲在寵物袋裡。但超喜歡人家摸肚肚。誰摸都 OK!! 我的手一放在她的肚子,她立即反肚兼打開脾脾給我摸個夠 (好沒有矜持的傻女呀 XD)。皇太后一看到照片就猛稱讚冬冬好漂亮。

淑女地交叉手的波子
這當然就是鼎鼎大名的波子啦。被眾人抱過之後,以行動表示「夠了,我要回到自己的袋袋休息呀!」,然後交叉手,悠然地讓眾人拿著相機狂拍她的淡定樣子。

把下巴墊在姐姐大腿上的靚波子
我必須要說,其實天爸告訴我有聚會的那一天,我由早上開始突然一直想起波子。沒想到,到了下午就收到天爸的短訊說有聚會!! 當然忙不迭答應出席啦。

把小手手夾在姐姐大腿間的靚波子
見慣大場面的波子輕鬆地伏在很多很多的人大腿上,沒有怨言,配合度超高。難怪眾人都很偏心小波子。

還有,我和 makpig 都發現,波子媽記人名的能力,有「黑帶」程度!! 能一次又一次地準確覆述在場廿多人的名字!!!

可惜我家的希骰都不太能出席陌生場合啦。我也好想讓大家看看我家神氣的希希和最愛嗲媽咪的骰骰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