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8

睡相

有一天,老豆回家,開門時看見希骰和我一起睡在沙發上,希骰溫馨地抱在一起。



老豆感到驚奇,就問我 :「佢地唔係哎晒交架咩? 又會一齊訓 o既?」



老豆,甚麼吵不吵的呀。沒錯希希晚上會欺負骰骰,但他們還是有溫馨的一面呀。

但也因為老豆常目睹希希如何欺負骰骰 (而骰骰偏又時常委屈地站著任希希欺負,而且對希希又不記仇),他總是非常偏心骰骰的。老豆偏心得太明顯了,有時候,聰明而敏感的希希也會不喜歡老豆,一看見老豆就躲開,或者一直不肯理睬老豆。

=========================================

同場加映 : 希骰午睡前的運動

雖然希希有單方面跟骰骰爭寵的時候,但其實,他們的感情仍然很不錯。午睡前,一個很可以相互增進感情的活動,莫過於兩兄妹互相替對方清潔了。



我也就在一旁,一直看著他們卿卿我我。他們明明不是夫婦,卻親蜜得過分。光看這一段,有誰能想像出希希晚上欺負骰骰的樣子呢? 希希真是雙面貓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