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9

三色肉蒲團 (續) + 記覆診

關於這標題的由來,請參閱 : 三色肉蒲團



想嚐嚐這貓脾脾嗎?



好像非常可口哦~~!

=========================================

今天到了 dr grace 那邊覆診,骰骰只有 2.68 kg。真不明白,為何她又輕了,明明我們這陣子已抱著要替她增肥 (!) 的決心去替她準備食物了... (因為連我們自己目測都覺得骰豬好像瘦了一點)!! 唉。

醫生替骰骰把脈後,認為骰骰的底子又轉寒涼了 (早前還是很燥熱的),於是替她探熱。我告訴醫生說,這麼久以來沒有醫生成功替她肛探過;但 dr grace 偏要試,最後還成功了 (激將法 (無心的) 竟激勵了 dr grace)!

可是!! 骰骰的體溫只有 37.2 度! dr grace 說體溫偏低!! [上網查一下,這個網頁說,原來貓貓的正常體溫應是 38 至 39ºC 的,而男貓的體溫則會略高,約為 38.5 至 39.5ºC。]

然後 dr grace 笑說,溫度有點低,太涼了... 但可能我剛好插進屎裡去!

我說 (差點笑出聲),不會,因為她早上才去了便便,不會那麼快有屎。

然後 dr grace 很滿意地說,發現到骰骰對她的草本藥粉反應很敏感、很好,吃甚麼藥,體質就會跟隨著改變。這次會開一些微溫和微涼的兩種藥粉,要我混著給骰骰吃;然後叫我要小心留意,必要時自行適當調節藥的份量。

醫生檢查期間,骰骰一直表現出跟 dr grace 很 friend 的樣子 (一定記得 dr grace 曾給她食物),逗得 dr grace 大樂,又不斷稱讚骰骰現在的樣子「養得好靚女」(我心想 : of course!)。

ps 今天 isaac 幫了很大的忙,謝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