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8

三色肉蒲團

credits to: 皇太后 (主角!)、三小姐 (幫忙想出這個標題)

這陣子不怕熱的骰骰幾乎每天都會睡到貓樹上 (王子的禮物真是沒有白送呀)。希希是怕熱厚毛豬,才不肯大熱天時睡在毛毛上。



皇太后跟我說,她看著這樣睡成一個貓餅餅的骰骰,心裡就會想起「肉蒲團」。



肉蒲團?????

我心裡只想到「3D 肉蒲團」(雖然我沒有去看) 和「杜 x 澤」的啜核聲音演繹。



皇太后解釋說 :「因為呀,骰骰咁樣訓,成團肉咁... ... [肉一團 = 肉蒲團??] ... 佢呀,又無著衫... ... [咁皇太后又無講錯喎] ... ... 我無話有咩色情元素,之但係咁樣唔係肉蒲團,係咩呀? [... ... 我地叫佢做「貓餅餅」架。]」

睡意正濃,骰骰打個呵欠。



骰骰睡得寫意,才懶理我和皇太后兩母女一直談論她的睡相,轉個甫士再睡。



趁熟睡前骰骰再表演抓頸頸。



PS 我覺得皇太后連「肉蒲團」都想得出來,要不她不是香港人,要不就是她的中文程度很很很很有限 (雖然她懂得有趙飛燕)。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