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6

猜猜誰

考考你,你看到甚麼?



那一團黑色的,並不是希希。

而是我的頭髮。

紅色的是毛巾,因我習慣把毛巾放在枕頭上墊著睡。



話說,makpig 凌晨兩點走進去我的房間內探望骰骰,竟看見骰骰完全侵佔了我的枕頭 (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於是便連燈也沒有開,就拿起 iphone 拍下這有趣的畫面。所以大家不要怪照片那麼不清不楚,iphone 在沒有燈光的情況下也能拍下照片已經非常厲害了。

然後 makpig 第二天拿相片來取笑我,說我 (冇鬼用) 已經臣服於骰骰,為公主卑躬屈膝,只瑟縮於枕頭一角睡覺。實情是,我完全沒有被公主逼至睡在一角呀,我睡的時候是睡在枕頭正中間的。怎麼後來會移到一旁去,我也不知道。

又其實,我早在床上放有三個枕頭。哈哈哈,我真是太料事如神了。

(對,我是貓奴喇,又如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