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7

小記三則

1.

皇太后不知道 makpig 的 iphone 用啥鈴聲。

有一次,客廳傳來骰骰慘烈的喵叫聲,把皇太后嚇得半死,以為傻公主被甚麼東西給夾住了。

makpig 現身並拿起 iphone 接聽電話,皇太后才發現原來 makpig 錄下了骰骰催促要吃飯的狂叫聲作為鈴聲。

皇太后虛驚一場,於是給 makpig 屁股重擊二枚。

2.

我和皇太后吃飽車仔麵散步回家,皇太后問我是否要途經 jusco 去買些甚麼食物回家。我說不用了,就早點回家吧。

多走兩步,皇太后再停下來,問,不用去 jusco 買些魚給希骰嗎?

我心裡想,這個星期他們已每晚吃皇太后買回來的白飯魚及魚柳 (當然啦,買的是皇太后但煮熟的是我),應該少吃兩三餐也沒有差吧,便跟皇太后說,不用了,還是直接回家吧。

再多走兩步,皇太后再問我,真的不用去買魚嗎?

我說,真的不用了。

再多走兩步,皇太后便責怪我說,「你地好呀,你地有得出去食好野 (喂,我 o岩 o岩 o個餐食車仔麵咋喎,點樣好法呀),就唔俾希骰食番 d 好野呀!!!!!!!!!!!!!!」只差沒有說我這個當阿母的不疼孩子們。

我投降,便說,好吧好吧,我們現在去 jusco 吧。

然後到了 jusco,皇太后便非常健步如飛地走到魚櫃,看到還有白飯魚便非常 relieved 地拿起一包付錢去。

但皇太后完全沒有問過我,我有沒有甚麼想買回家給自己和 makpig。

3.

首先要感謝 makpig 拍得這一張背光的圖片,讓我不用特別去弄這弄那的把老豆的樣子給擋住。



圖的左邊,大家可以隱約看到一團黑色的東西。那是餐桌上的骰骰,躺了在 makpig 的一個小袋子上。

右邊的人形是老豆,正在準備稍後佛學班 sharing 的講稿。



皇太后堅稱,當老豆在 rehearse 講稿時,骰骰是面向老豆兼認真地聆聽的。而當老豆完成練習後,骰骰就別轉面繼續睡了。

於是,骰骰就在沒有真的做過甚麼的情況下,非常成功地討好了皇太后和老豆了。

老豆更在準備完結後賞了希骰 greenies 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