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8

黑毛小朋友的傳奇一刻

攝影師 : makpig (iphone)

考考你 : 以下照片除了背光,還有甚麼特別?



答案在於 : 口.水!! (看不清楚可以把圖片放大來看。)



沒想到我們家,除了有一個口水公主,更有一個口水小子!

更沒想到,平日非常注重自己舉止的小黑貓豬,會有忘我鬆懈的時候!!! (話說,清晨時分,黑毛小子嗲醒了床上的 makpig。在 makpig 不算很有意識的情況下,伸手摸希希之際,小黑毛豬咕嚕咕嚕了,更流起口水來! 嘩,此等難得一見之象,當然要拍下來!! 還好有 iphone!)

(makpig,我好羨慕你呀!! 我淨係晚晚俾公主 d 口水洗我塊面,都無試過見到希希小朋友咕嚕我然後流口水架。)

(希希病左流口水,唔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