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9

暫不能吻公主

凌晨三點多,老豆在看球賽,我在床上熟睡。聽見床尾傳來一些怪怪的聲音,便不情不願地爬起床看個究竟。

看到公主在興奮地 (不是普通的興奮,是超興奮) 在地板上撲來撲去,我唯有開燈看清楚一點。

驚嚇地發現公主在把玩著一隻很.大.隻.的(大)小強,一時用手按下去,一時故意放走(大)小強,再撲過去捕捉一次,一時用口 (!!!) 叼著(大)小強,但又不用力咬,好等再放走(大)小強再捉回來,repeat repeat repeat。

我看到那隻(大)小強真的很大隻,我超級驚嚇,正猶豫該如何制止公主繼續用口玩弄(大)小強 (因我覺得很髒),我發現地上開始出現那(大)小強的腳... ... 而且不止一隻 (我一邊從地上撿起強腳s 一邊好想吐)。原來公主在興奮地玩弄(大)小強之同時,正逐步把(大)小強肢解!!!!!!!! OMG!!!! 而且公主口裡的(大)小強,已從開始時尚會掙扎,到後來變得扁平 (咬扁了,OMG) 且不再會動了。

她的興奮引來了遲來一步的希希,希希只能乾看著骰骰玩得超興奮。即使希希試圖走近骰骰 (想一齊玩),平日最溫柔的骰骰也以「o胡o胡聲」趕走希希。

後來我花了很多功夫才用計謀把骰骰口中的扁強 (在我不須用手碰到的情況下) 移除兼收拾好 (順帶一提,骰骰被我騙走扁強後,到處尋找的樣子好傻好可愛!! 後來更不甘心地死守扁強失蹤前的地板,希望可以等到牠回來)。但因為那隻小強真的很大,而且死狀可怕,我後來跳上床也有整整一個小時無法入睡 (震驚中)。

暫時不能吻公主的嘴巴了 (雖然她很愛把小嘴湊過來吻我,又愛用小牙「妹」我的手指和鼻子)...............

本來應該好好稱讚公主保家衛國清除了媽咪的最大敵強,但一想到公主的口中叼著那肥美的扁強,我真的無法冷靜地摸公主吻公主..............

下甚麼鬼雨呀,把那些比正常大的阿強都請進家裡來了呀。

2 則留言:

  1. 每見一次「扁強」呢個term就笑 (雖然我認同是很驚嚇)

    回覆刪除
  2. 我把恐怖/囧事化成趣事的功力是超強的

    btw 結果第二天骰骰不斷要錫錫...................... (是真的用牙「妹」及用舌頭的濕吻哦... 但她是在哪裡學來的呀?)

    回覆刪除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