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8

得寸進尺

以前,骰骰在早上看見我醒來,總會很高興地跳上我的胸膛 (以她現在的體重,這一跳的撞擊力也不弱!!),然後伏著,咕嚕咕嚕地享受被無辜吵醒的媽咪輕撫。

這陣子有時工作得很晚,回到家骰骰都不太高興,對我不願太親近。可是,某夜凌晨骰骰突然醒來,發現媽咪原來就睡在附近,竟然很高興地跳到我胸口,又咕嚕咕嚕起來。(被她一跳,想不醒也不行。) 見她那麼高興,我都便摸她直至自己睡著。她很高興,開始流口水,被單都濕掉。

然後到了第二天早上,骰骰彷彿完全忘掉我晚回家給她帶來過不快,又再度高興地跳上我胸口流口水。

makpig 說,我這樣子下去不行,早又跳,晚又跳。又說我不能太縱容骰骰,否則不可能好好睡一覺。我說,難得公主那麼高興,便順著她吧。

現在,除了每天早上起碼跳一次,每晚我也得醒一兩次,因為骰骰連凌晨的時候都要例行跳上來一兩次伏著打咕嚕。我現在也已經習慣了一邊讓骰骰伏在胸口我一邊睡 (面紙盒也總放在伸手可及的地方,好讓公主一開始流口水我便能替她擦)。

(又,哪有貓會流了口水卻要他人去擦的????)

我想,現在被骰骰每晚壓過三兩次,我以後是很難會感受到「被鬼壓」了吧 (因為已經習慣了,公主跳上來我就不能動)。

我的胸口大概很快便會 either 出現瘀黑 (因為公主跳上來的撞擊力),or 練成強壯的胸肌 (嘩,好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