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另一監工骰骰

因為希希常用紙張來練牙,我的書桌上有一個透明膠盒,用來擺放常用的文件,或一些待處理的賬單。

不知由何時開始,公主常用膠盒來當床。我打開窗簾的時候,陽光剛好曬在膠盒上,公主一邊睡一邊做 sun tan;我關起窗簾工作時,公主每當睡醒便能看見我,咕嚕咕嚕著要我摸摸抱抱錫錫。



其實以公主現在的體型,要睡在那膠盒上已有點勉強。但公主不會理會。



哎呀,失策!! 我只顧拍下公主可愛的撒嬌模樣,竟把相機的頸帶 (圖中出現莫名其妙的黑影) 都拍進照片去!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如何正常、專注地在家裡工作的。(根本不可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