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6

三小姐來做實驗

透過三小姐 Nikon FE2 的鏡頭,配合 Fujifilm Neopan 400 film,才拍出這麼動人的,我的寶貝。



明明只是空蕩蕩的客廳;影像忽爾有了層次。



又圓又大的瞳孔中,想說的話是甚麼?


也希望下次佻皮的希希也願意多拍一兩張吧。


PS 稍為在 google 搜尋一下,才發現原來三小姐連菲林都很講究。哈,我是不會懂的喇。

6 則留言:

  1. 我才不是講究呢; 而是在不斷作實驗想找到最佳伙伴!
    (第一次用neopan呀!!)

    I want to try "black on black" - hey hey in BW!!

    回覆刪除
  2. 拍完再Scan ? 好像很廢功夫呢

    回覆刪除
  3. 去晒相舖可以叫佢地沖加scan嘛!不太麻煩的!

    回覆刪除
  4. 那挺方便呢! 想起以前scan菲林便覺可怕 ...

    另外玩過EP-L1的Art Filter, 拍黑白也不錯的, 雖然菲林又是另一種玩味

    回覆刪除
  5. 我覺得菲林的不同除了我一廂情願地覺得特別有層次之外, 始終是想糾正一下自己拍攝的心態! 就是要珍惜每個機會。

    回覆刪除
  6. 不是一廂情願, 事實來的; 不過這樣簡單是用金錢迫使自已改變, 哈! 我的心態卻是, 買了相機這麼貴, 一定要多拍幾張 ... ...

    回覆刪除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