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9

講兩句

有了希骰後,我常說,養兒不防老、但防蟲。事實證明此言屬實。

話說晚上骰骰如常瘋狂地玩紙球,希希則在茶几下靜心欣賞公主跑遍全屋。突然,地上有一細黑點快速地在茶几附近移動。我還未看清楚那是甚麼,希希已經從容不逼地施展了無影手,半秒間把黑點壓扁,然後縮手,繼續看骰骰到處跑跳,若無其事

我過去細看,頂,又一隻小小強 (扁了、反肚)!!

不知道希希是否明白,我給他那一記「超感激! 我的兒子長大了!!」的眼神,是在訴說我有多自豪。

x x x

昨晚骰骰跳上我的盤骨,安然地睡了大半小時,直至希希也要跳上來 (踩過我的臉!) 逼著骰骰要一起睡,骰骰才轉移陣地到我的小腿側,再睡。

沒想到骰骰公主那麼快便學會像希希一樣睡在我身旁呀。真高興。

x x x

(20/11 早上更新:) 今早骰骰公主便便,顏色、硬度、氣味、分量均非常好! 希望可以保持下去。

藥已吃完,現在等約兩星期便會再拿便便去化驗。希望也能同時拿希希的便去化驗,求安心。

2 則留言:

  1. 屋企咁多小強o既@.@ 可能我屋企都有, 不過冇隻貓去捉XD

    回覆刪除
  2. 唔知點解呢一排真係超多!

    勁無奈囉! 唉!!!!!!!!

    回覆刪除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