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

老豆偏心骰骰

話說皇太后和老豆從高雄回來,皇太后童心未泯,趁我在廚房準備食物給希骰,把行李的貼紙貼到希希額頭上。

希希很輕鬆而且瀟灑地把貼紙甩掉。

皇太后於是再貼一次,發覺希希不徐不疾地把貼紙甩走。

於是皇太后和老豆轉戰 (可憐豬) 骰骰。

不得了,一貼上骰骰身上,她嚇得要死,四處逃跑不止,更企圖把貼紙舔走;可是貼紙愈舔愈黏得緊。老豆見狀決定要幫骰骰拿走貼紙,但每當老豆走近她,她就以為老豆又要再欺負她,就愈逃愈遠。最後我從廚房出來看到可憐的骰豬,她才讓我幫她弄走貼紙的 (她有些毛被貼紙除掉了,可憐)。

皇太后不理會我責怪他們,自己打趣說 :「哎呀,都係希希醒 o的,識自己整走張貼紙,不知幾輕鬆呀。」

過了一會,老豆忽然很認真地說 :「骰骰唔係笨,係單純單--純--!!

我聽了,都不知是否該繼續責怪他們好了。真是好氣又好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