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3

某天下午

午睡時間,希希很激動地 (!) 舔骰骰的下巴。



骰 : (用手擋住希希) 嗯,希希......



希 : 幹嗎? 我替你清潔,你不滿意嗎???? [請留意骰骰的表情。]



骰 : 嗯,不是喇.............. 只是,嗯,你壓住我,有點重............. 我,有點,嗯,痛。



希 : 胡說!! 我明明很 fit,哪裡重了???



但其後,希希還是停止了壓住骰骰的行為,靜靜睡到骰骰身旁的空位。

----------------------------------------------------

有時我們很不明白希希。明明下午希骰很溫馨地睡在一起,到了晚上,希希就大變身,連續兩三個小時去欺負骰骰。可幸的是,希希都不會真的咬或抓骰骰,通常都是以氣勢 (!!!) 或作狀打骰骰或衝上前 fee 骰骰,以達到「我才是大王!!」的效果。

也因為希希這種行為,我們早前找來傳心術師問了些問題。有機會再跟大家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