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8

又陪媽咪讀書

近日我們的網誌已經沒怎麼更新,因為兩個媽咪又要考試嘍。



我作為孝順女兒,當然要以行動支持一下啦。



舉腳支持媽咪考試!! (原來把下巴墊在自己的腳腳上可以那麼舒服!!)



媽咪你努力讀書啦,不要忘了要定時餵我們,和在我們需要的時候把全部專注力都給我們哦。我現在稍為睡一會,你好好唸書吧 (因為我醒來後你就要照顧我了)。

* * *

不知為何骰骰眉上的「鬚鬚」末端總是捲捲的 (但希希則沒有這個情況);是營養不夠嗎?



不好意思,我要閉關唸書,這裡又要暫停更新一陣子了。稍後再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