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3

公主愛麵包

從前從前,有一個三色小公主,除了喜歡吃罐罐和 greenies,也很喜歡吃麵包。

可是,麵包對於貓貓是 NO NO,所以我們都非常小心收藏好家裡的麵包。

有一天,我把東海堂 (北海道特選 3.6 牛乳) 排包收好在放電腦的大袋裡 (再加上麵包自己有一層透明膠袋 + 一層白色膠袋保護),把拉鏈拉好。無奈電腦袋的設計有兩個洞,雖然洞的寬度不夠一隻貓走進去,也足夠伸入貓口一大個。

我洗完澡步出客廳,就看見小公主把半個貓頭伸進袋裡,咬得 o習 o習 o習的;原來,雖然隔了好幾重包裝兼夾拉好拉鏈的電腦袋,小公主仍然能夠嗅出麵包香!!



可憐的膠袋被小公主咬到體無完膚。

而為著把排包從電腦袋裡拉出,小公主把載著電腦及上課筆記的大大大袋 (重量起碼 4kg; 但該名小公主只有 3kg 重) 從客廳沙發的一邊拖行至另外一邊 (差不多 2 米的距離)!! (幸好洞口不夠大,麵包沒有被扯出來。)



(我想起有母親為著救孩子在危急關頭時能夠把汽車舉起... =___=)

還好因為有多重膠袋保護,小公主未能成功吃到麵包。可是因為小公主一直拉扯包著麵包的膠袋,我拿麵包出來吃的時候就發現麵包嚴重變形了。而且膠袋上有無數個牙齒造成的小洞。



骰 :「咦,唔知邊個三色小公主咁曳呢? 你地睇我咁可愛 o既樣就知應該唔係我啦。」


== 同場加映 : 骰骰豬掌心開花及打呵欠 ==



2 則留言:

  1. video is private 睇唔到;

    咬膠袋想食野都怪你平時餓壞了牠們!!! (haha)

    回覆刪除
  2. 謝謝提醒! 影片設定已更改了~!!

    冤枉呀~~ 我們沒有餓壞他們呀~~~~~~

    回覆刪除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