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2

喵喵鬧鐘

我應該是天下間最無聊的人了,竟然會數喵聲。

每天早上他們也是這樣不斷的說話...!!! 我要罐罐! 罐罐! 你要起床啦! 起床!!!

... 唉,早上我是帶著怎麼樣的心情賴床,你們可想而知啦。



你們也佩服一下我的耐性吧。連續加入那麼多個 bubbles 也不是件容易辦到的事。

下面片段我實在沒有耐性再弄對話 bubbles 了;反正我想說的就是,公主除了會在遠距離叫喊,還會近距離埋身攻擊,用行動提醒我是時候起床餵他們吃早餐。



當貓奴是件很不容易的事呀。

2 則留言:

  1. 還真是佩服呢!! 可以拍這樣久還不起床:P

    回覆刪除
  2. 嗯!! (伸懶腰~~~!) 咁我而家起身囉!

    (餵完佢地再去訓過!)

    回覆刪除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