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1

morning call

我們商量後,決定以後睡覺時開著房門,讓希骰在客廳睡覺 (又可以在需要時,來找我們一起睡)。目的,當然是想訓練一下希骰晚上不要太黏人 (我) 啦,以免日後我出遠門時他們又要鬧情緒。

嗯,希希可能真的長大了。自從我們實行新政策後 (至今有一個月了吧),晚上都會自己在客廳 (通常會在沙發上) 一隻貓睡。

然後,第二天早上希希會以咕嚕聲吵醒我,跳到我的床上,用鼻鼻猛親我的臉。(超 sweet 囉。)

有一天,makpig 要上班但太累沒有準時起床,到希希吵醒我時我還聽到 makpig 房裡的鬧鐘大響不停。我心裡想,makpig 要遲到了,但希希只顧叫醒我也不顧上班會遲到的 makpig。(結果 makpig 那天真的好像遲到了。)

於是當天晚上,makpig 在幫希希刷牙時跟希希小聲說 :「明天我要早起呀,你 7 時 15 分來叫醒我好嗎?」希希一遲享受刷牙服務,一邊像是昏倒了的樣子

我說 :「希希怎會知道甚麼是 7 時 15 分呀。」

makpig 於是改口 :「那你聽到我的鬧鐘響,就來叫醒我吧;記得呀,是我的鬧鐘,而不是樓上樓下的鬧鐘呀,知道了嗎 ?」

第二天早上,makpig 鬧鐘響起來。makpig 一醒來就聽到咕嚕咕嚕摩打聲,睜開眼看到一團黑毛在眼前晃來晃去,要親 makpig。makpig 看見希希前來叫醒自己,滿心歡喜!!

但希希叫醒 makpig 後,竟沒有跳上我的床來叫醒我! (但嫌我遲起床遲餵他,便賞了我一口牙,咬得我的手很痛。)

後來我們把事情告訴皇太后,她卻不相信希希聽懂 makpig 要他叫起床的事。

那我們就多觀察一段時間,看看希希是否真的聽得懂人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