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周末親子活動

周末最佳親子活動,莫過於一同睡覺 (其實希骰自小已很喜歡跟媽咪一同睡覺哩),直至日上三竿。

(因為陽光太猛了,我常常用毛巾這樣蓋著雙眼的,哈哈。)



無論天氣有多熱 (我是常常不開空調的),骰骰總是要黏著我的胸腹。



希希則喜歡睡在枕頭堆旁,跟我稍稍保持一點距離 (但又可以隨時走近骰骰)。



骰骰常常睡到一半便要起身轉換姿勢,不時踩在我身上動來動去的。



公主 : 反正我身輕如燕,你這個貓奴有甚麼不滿的嗎?



公主 : 但無論你有甚麼不滿,我都不會理會。



怎會 (敢) 有不滿呢? 能成為公主的睡墊,我高興都來不及啦。



竟然被我拍下公主打呵欠的樣子!



有沒有看到希希在後面伸懶腰和清潔自己? (其實仔細聽會聽到公主在約 1:37 時咕嚕的聲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