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8

三小姐帶來的生日禮物

三小姐來了我們家一趟,替希骰拍了好照片哩。

我也拿她的相機菲林拍了好些照片。



這是我拍的。骰骰的眼睛好漂亮吧 (要放大來看清楚!!);她總是比較容易拍的。

以下是我鏡頭下的希希 :



其實,三小姐也有拍出希希好可愛的一面;但她拍的照片可能會在她的網誌發佈,我暫時就不登了。

----------------------------------------------

這陣子寫網誌有點懶散。我想寫網誌的壓力並不是為著人類觀眾喇;只是,希骰實在大得太快,不寫怕會來不及。看! 孩子們現在的樣子已經是少男少女了。我真怕不多寫一點多拍一點,孩子們就會步入盛年、會老去。因此其實常常想多甫一點希骰照片的,只是這陣子真的太忙。

八月中、九月開始,應該會好一點的。

2 則留言:

  1. 你可以隨便po喇! 我想關乎希骰的集中放到同一個blog也比較有條理~ (況且「撞相」都不是什麼大問題...)

    回覆刪除
  2. 好呀好呀 謝謝你的 copyright!

    回覆刪除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