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

對不起現在沒有好相片

我們沒有好的相機,但也已經協議好,現階段不作投資買相機;因為,錢可能要留作緊急時候使用。

與父母 (尤其是父) 的斡旋工作尚待進行;目前須要先把考試解決。

希希骰骰他們好乖,又不吵 (他們在我的房間內的籠子裡睡覺、吃 (很多!) 和拉 (便便素質很好哦!)、嬉戲,但我晚上睡得很好,非常好;而且他們完全不吵著我唸書,好乖)。只是不敢當面稱讚他們,免得上天聽到了便報夢告訴他們可以在籠內大戰及大叫。又,如果他們大叫而令父母討厭就會很麻煩。

現在我和妹妹離開時都不會對他們說 bye bye;當他們有點小鼓譟時、或者想以叫聲引起我們注意時,我們都不會理睬 (當然會用眼尾瞄一瞄他們的狀況喇),反而到他們靜下來的時候就會抱起他們稱讚。這種教法好像尚算不錯。


[好乖乖的孩子哦,來到的第二天早上已經有便便了呀。而且便的狀態還很好呢。]

另,骰骰喜歡在上廁所前後叫人,但不特別喜歡撥砂,只會很象徵式地用些微砂粒掩蓋大小便,有時甚至錯誤地撥別個區域的砂 (但自己的大小便則沒有理會)。通常,要不希希前來把便便埋好;要不就是骰骰離開後、喝口水、轉頭再回到便盤嗅到便便後,像發現新大陸般高興地撥撥撥。


[骰: 這是甚麼來的?為甚麼臭臭的呢?好吧,讓我把它們解決掉吧。(明明就是你自己的便便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