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7

真人真貓真事

話說,有一晚天寒地凍,受害人 MP 提早跳上床就寢。

MP :「當時,我躺在床上想睡覺。我有把門關好才去睡的。還未睡著,我就聽見門外有異響,好像有電動摩打手在挖門角一樣。」

環境證人 MM 說 :「是這樣的,我當時在房間裡溫習,突然聽見疑兇發出嘰哩咕嚕的聲音,又一直在喵喵喵地叫。然後就聽到疑兇在抓抓抓抓門。接下來我大腿上的 D 就跳到地上去,衝出我房啦。」

環境證貓兼懷疑共犯 D 說 :「我當時在媽咪的大腿上睡覺 (媽咪大腿肉肉的,好暖哩),顧不了那麼多喇。但我好像聽到 "喵喵喵喵喵喵 (譯作 : 媽咪,我好掛住你呀,我要見到你呀!!)" 之類的說話,便好奇去看看囉。」

MP :「門突然自動打開,然後,有一團黑毛跳上我的肚子,一邊喵喵喵喵叫。那團黑毛熱情地親吻我,最後把我睡衣胸前的一顆鈕扣咬掉,更津津有味地品嘗斷開了的繩哩。其實,同時間在腳邊有另一團毛在嗅我的毛公仔,我好擔心我的毛公仔會慘遭不幸呀。」

懷疑共犯 D 說 :「我甚麼都不知道呀。我聽到外面有怪聲便跟出去看看。我看見那房門有縫隙,便再走進去看看。你知道啦,好奇心是很難控制的呀。然後我嗅出久違了、好久沒見的毛公仔氣味,就忍不住上前跟他們打聲招呼嘍。我甚麼都沒有做哦。沒有哦。」

疑兇 H 說 :「我決定保持沉默,但還是有一句話要講 : 我對 MP 媽咪的愛,是矢志不渝的,沒有人 (門) 可以阻隔我的熱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