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淘氣孖寶 (3)

希骰都是很親人的孩子。但因為太愛媽媽了,如果哪一晚我和妹妹夜歸,他們便會狠狠地教我們 (主要是我,因為他們現在和我同房) 好受。

例如,以大量便便煙燻我的房間。


[回家看見這個情況,禁不住歎了一聲,你們兩兄妹才三個多月大,也只不過是一天的時間,有沒有這麼多便便呀?!?!?! ... ...btw 最大份最完整的便一定是希希的。]

其實通常希希的便都呈長條狀且份量較多,但因為現在給他們多喝了水,有時候希骰的便便都會較軟。希希撥砂的時候又通常很用力 (哪像骰骰公主輕輕地隨意撥一撥不帶走一片雲彩呀),結果希希愈撥那些濕濕的軟便,便便愈會斷開,再沾上別的砂粒,分散至砂盤的各處。如果某天因天雨關係我不打開窗,便便蒸焗了一天,再加上尿味,我一打開房門便會嗅到足以令人昏倒的百里香。

唯有立即拿出便盤清潔兼換砂,這個時候,兩兄妹便會以這種眼神看著我 (5)。



註 :-
(1) 波波的羽毛現在已經掉落了很多 (禿頭了!!),這全拜希希所致。
(2) 水樽是插在水盤上的,你看,他們玩到連水樽都給拆下來了。
(3) 這個買來讓他們咬的毛公仔 (也是骰骰偶爾當成是枕頭的東西) 已經宣告不治 (嚴重破爛),被我丟掉。
(4) 毛巾上更是四處散亂的豆腐砂粒 (可能看不清楚吧)... 結果要換毛巾,因為連我也忍受不了要兩兄妹在砂粒上睡覺。
(5) 很明顯,兩兄妹一趁我拿走砂盤,便坐到本來放置砂盤的毛巾上。因為,那部分的毛巾最乾淨。

其實我們已經很積極尋求讓你們可以整天自由自在地在家裡玩耍的方法了,請再給我們一點時間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